close

是不是認為自己有多麼了不起?

事實上…我不是。

 

我也要像一般人一樣過著沒煩沒腦、自由又得意的生活。

但是我不能,因為煩的事情太多了。

 

 

若是人生可以選擇,可以不要這麼累嗎?

 

 

這2個月阿爸住院了三次,所以有時我也得請假去醫院照顧他。因為不想家人太累…連現在同事約吃飯、看電影或是聚餐…我完全提不起勁,心情低到一個程度。

 

瞧!外頭還下著雨呢…公司旁的7-11,咖啡生意突然好了起來…

 

下雨天...我還是很想去書店瞧瞧,誠品不是很順路,改個地點好了~
就當作紓解壓力的時間吧!

 

 

瞧著櫃上的書籍,手指一本點過一本,完全無法專心看書...
「為什麼人生不能自行選擇?」低喃說著

突然間想起之前與好友的對話:
「要不趕快找個有錢男友就好了阿!至少你心情不好時有人可以陪妳。」
「這時候我哪來的心情交男朋友?」
「是阿~都已經23了沒談過戀愛確實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好友捎捎頭說著
「如果~好男人那麼容易找就沒有分手或離婚這些名詞了。」我正經的說著

如果是女孩,每個人都應該會嚮往著可以與另一半有幸福的日子。

我就是這麼理智,雖然我很浪漫。但事實就是如此不是?

除了事業與家人,其餘的,就等時機成熟吧。因為我有更多更遠的夢想要實現…如果和我一樣有夢想的你,一起努力才是我最想要的。

今日記事09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