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房間才知道原來一個人住是多麼無聊,悶熱的空氣中流動著不平凡的思想。外頭住了8年,至少還有室友一起歡笑、一起流淚很多人都以為我堅強。不知怎麼地,越來越愛哭。所以跟我說話要很小心,一步踏錯就可能刺進我心頭,尤其,對於家人的事

 

好友JUDY一通電話,讓我不禁濕了眼框。正恰好,昨晚觀看連續劇「娘家」最近可轟動…又是夫妻間關於第三者的事情,而父母親疼惜兒女的情景,令人動容。所以說起家人的事情,不用三秒,淚水就已泛滿整個眼框~

 

或許是長女的關係,責任特別重,很多事情都想在前頭,曾經測試了年齡分析,結果思想年齡足足大了實際年齡5歲,你說準不準,外表不糙老,該說是內心成熟才是。但沒人知道。

 

「有沒有吃飯啊?」JUDY問說

「嗯~有」眼框泛著淚水的我依然堅定的說著,心理卻有很多事情憋著不說。

 

因為我喜歡別人分享我的喜悅,而不是悲傷。

 

反而今天,下班發車的時候,同事告訴我說:「妳看,有彩虹耶~ 而且是雙虹喔~

「嗯?看到雙虹會怎樣…」

「聽說會有好事發生。」同事已經迫不急待拿起手機照相存證了。

「如果沒有好事發生你要怎麼說?」我反問著他。

「嗯~ ~

『我希望家人可以平安快樂…如果這是真的話…』這時早已在心中祈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