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 無法割捨。該割捨卻又無法去割捨,原來是感情中最難的功課,我給自己時間 讓記憶模糊了,今天的淚是明天 的歌......彭佳慧最新歌曲:因為...女人說。

 

好友的臉書分享,讓原本喜歡JULIA的我,這次12月的發片期卻因為繁忙而忘記聽了所以好友分享了不聽的話就太對不起了啊!

 

新專輯當中,因為JULIA 說:當女人認真的時候,你不是要多用心點,就是要當心點

哇!這句話說的太經典。加上這次陣容實在太超過,包括製作人陳秀男、編曲/鍾興民、洪敬堯、黃中岳、作曲/黃韻玲、陳珊妮、作詞/方文山、嚴云農……,金曲獎陣容聯手打造。每首歌經過七年的歌聲洗禮後,味道又提升了幾個百分點,從過去字字深刻、句句入骨,又接近到炫技的澎湃唱法,進階到放鬆隨性卻依然細膩的彭派唱功。

 

我給自己時間 讓記憶模糊了 今天的淚是明天 的歌,曾經有過的想法卻在這首歌呈現了…沒想到的幾年後卻依舊深刻,這首讓人又幸福又遺憾的無法割捨保證是09年最深的收藏金曲代表作。

 

作詞:姚若龍 / 作曲:陳小霞

當不會說謊的人還真可憐 你隱藏心思動搖的指尖
和不時出神發呆 迴避的眼 你怎麼忘了 我對你多瞭解
當兩個人的關係只剩以前 我剪斷我們之間那條線
想放你飛向藍天 越離越遠 但你卻拚命飛往我 心裡面
該割捨卻又無法去割捨 原來是感情中最難的功課
我給自己時間 讓記憶模糊了 今天的淚是明天 的歌
該割捨卻又無法去割捨 是傷痛讓成長的過程 更深刻
在月下會想念 但不再等什麼 離開很像幸福的 曲折

 

20100130今日心情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