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時間與同事聊到生日禮物,可見又準備送人了...
芒果綠茶:「這次又是哪位朋友生日阿?」

勞命同事:「一個很好的朋友。」
芒果綠茶:「你每個都嘛好朋友 ."
勞命同事:「好朋友很多,但是女朋友只有一個。」
芒果綠茶:「所以這是要送給女朋友的?」
勞命同事:「no~在下今年28,單身中。」
芒果綠茶:「當然,每個男人對外都會稱自己單身...即使結婚了也一樣

勞命同事:「咦?是嗎?反正下星期得陪我去百貨公司挑禮物。」

芒果綠茶:「蛤?上次挑過了耶……
其實過生日是一件很美的事情,而我卻選擇不過。然而這一天是很特別的日期卻也是感謝母親的節日。因此沒特意記得生日是哪時,常常一忙就忘了

 

記得去年,前往觀展的路上,聽著廣播的同時,有人call in想送給某人的歌曲:劉若英的﹝生日快樂﹞。這一首是我很喜歡的歌曲,雖然裡頭有很多的回憶,但也不知覺也跟著哼了起來~ 一陣手機鈴聲打斷我的歌唱。是好友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壓根也沒想到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還是好友的祝福才發現。

 

感動的快流下眼淚了啦。

 

很巧的一首生日快樂結束後,接在後頭的居然是五月天的﹝溫柔﹞。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再生日快樂過後又溫柔。這是老天在可憐我還是?這溫柔好到讓兩個男生對我的生活佔太多成份,卻一點也沒結果的成了最真的知音。

 

今日記事09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